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第一天攝影課

好期待的攝影課終於到來,今天參加的是法鼓山分會舉辦的基礎攝影課,老師說只要帶著傻瓜相機來即可喔,來到班上平均年齡應該有50歲吧,還有一位近80歲的阿公喔,。一到班上老師就說先來個考試,不要緊張不要緊張,也不算考試應該是大家一起來猜題啦,鉛筆幫大家準備好了,可以拿來滾喔。

哇一下子就25題:有關光圈 測光 ......一張張相片  慘 我真的看不懂,又不敢去拿鉛筆,只好在自己頭腦裡滾,15分鐘後...............果然比我想像中慘 滿江紅。此時的我不斷安慰自己,對從完全不懂到12堂課後的專業,才是強人。我一定可以的。~~~一定要這樣想,下次豆哥豆妹考試考不好才可以大聲說話的。


接下來老師就介紹交作業的粉絲頁囉法鼓新莊多媒體班
老師要每個學員申請facebook及gmail帳號
80歲的阿公好厲害喔,阿公說:我也有facebook帳號,比較少用,gmail還沒有申請啦。

第一天就充滿驚奇,接下來的課程我相信將創意無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